去哪儿网原高级副总裁李继锋出任旅悦集团CTO

去哪儿网原高级副总裁李继锋出任旅悦集团CTO
2020年02月18日 15:19 新京报网

  原标题:去哪儿网原高级副总裁李继锋出任旅悦集团CTO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2月18日,旅悦集团(以下简称“旅悦”)正式宣布由李继锋出任CTO一职,负责集团数字营销中心、平台事业部、文旅事业部整体管理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李继锋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中科院计算所,拥有文学/计算机双学士学位及NLP硕士学位。加入旅悦之前,曾担任便利蜂运鼎科技CEO、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群CEO/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拥有互联网和旅游行业的双重管理背景和专业经验。

  旅悦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担任集团CEO。旅悦以多品牌共同发展为战略,旗下设有花筑、 Vyluk蔚徕、柏纳、索性、檀程、BeU等不同定位层次的酒店品牌,以及旅行预订与定制平台花筑旅行APP。目前,旅悦已签约、开业超过2000家酒店,遍布全球200多个目的地。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