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队退出中乙 尚有900万元工资奖金未解决

保定队退出中乙 尚有900万元工资奖金未解决
2020年02月13日 13:50 新京报网

  原标题:保定队退出中乙,尚有900万元工资奖金未解决 

  加上此前6家未能如期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俱乐部,2020赛季揭幕前,就已有7家俱乐部退出中乙。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递交了工资奖金确认表,但中乙俱乐部保定英利易通依然在今天发布了退出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声明。加上此前6家未能如期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俱乐部,2020赛季揭幕前,就已有7家俱乐部退出中乙。(中国足协:中乙6队未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

  中国足协此前对中甲、中乙和中冠俱乐部所提交的2019年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当时保定英利易通的确认表便引发外界质疑。俱乐部投资人孟永强2月7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坦承:“保定英利易通俱乐部肯定不符合足协年审标准,欠薪问题还没有解决,提交签字表只是一个还想继续克服困难投资的态度。”(回顾>>中乙保定队投资人已准备撤退)

  保定英利易通俱乐部声明。

  孟永强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退出2020年中乙联赛的函》和《关于解决我部工资奖金的情况声明》,其中称,俱乐部会尽快启动破产程序,最大限度保护俱乐部全体成员的利益。此外,保定英利易通从2015年至今共投入47000多万元,未能解决工资奖金约900万元,俱乐部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妥善解决教练员、队员、工作人员的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赵慧芳

中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