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凌伟清:老百姓风险意识加强 健康险或迅速发展

华夏保险凌伟清:老百姓风险意识加强 健康险或迅速发展
2020年02月12日 12:07 人民网

  凌伟清:老百姓风险意识加强 健康险或迎迅速发展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邢郑)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人民网于2月11日通过在线通系统举办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企业对策共商会,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的企业对策,通过视频会议集中研讨的方式,为企业纾解困难、危中寻机提供路径和对策。

  本次会议邀请了1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以及多位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学术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

  华夏保险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凌伟清在发言中表示,等到疫情结束,保险业的增员会迎来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凌伟清介绍说,虽然疫情对企业造成诸多影响,但也是机会所在。通过这次疫情,老百姓风险意识将加强,健康险行业会迅速发展。

  凌伟清认为,疫情给线上渠道、线上销售、线上作业创造了机会,线上投保大幅度提高。

  “对保险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怎么锻炼自己的队伍,找到一个新的机会,从线下往线上走,整个作业流程都在线上完成,保险公司自己队伍能力的建设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凌伟清说。   

责任编辑:蒋晓桐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