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2000万爱心驰援 全速保障消毒除菌产品供应

纳爱斯2000万爱心驰援 全速保障消毒除菌产品供应
2020年01月28日 18:21 新浪财经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纳爱斯集团主动联合中华慈善总会,2000万元爱心驰援疫区,抗击疫情: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华慈善总会·纳爱斯重大疫情保障专项基金(雕牌行动)”,专项用于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支持相关疫情防治研究等;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为奋战在抗击武汉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和重度疫情区域的百姓提供消毒、杀菌、清洁产品。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纳爱斯第一时间响应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全力做好消杀产品供应保障  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倡议书,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大旗。春节期间,纳爱斯高层多次召集生产、销售、物流等专业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紧急召回生产线员工,投入消毒杀菌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加快、加大疫区消毒杀菌产品供应。满载消毒、杀菌、清洁产品的物资运输车从纳爱斯集团的丽水总部、湖南益阳、河北正定等基地陆续出发,开往湖北武汉。

  纳爱斯相关部门也全力为天猫超市、京东超市、苏宁超市等线上平台提供产品支持,共同保障产品及时送到国人手中;线下全国市场的销售人员与经销商均全力以赴,快速解决产品脱销问题。尤其是湖北省的纳爱斯销售人员与经销商,在自身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全身心投入供货工作。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