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紧急捐赠800万驰援武汉守护安徽

华安证券紧急捐赠800万驰援武汉守护安徽
2020年01月26日 14:1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华安证券决定携华安期货、华富基金等子公司向武汉、安徽紧急捐赠8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驰援武汉、守护安徽。捐赠由安徽华安证券公益基金会负责实施。

  此次捐赠的800万元款项中,500万元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采购定点医院在防御及救治过程中急缺的各类医疗物资;300万元用于安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的考验,华安证券上下联动,公司党委于1月25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牢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开展疫情排查,加强疫情宣传,升级办公场所及交易场所安全防控措施,配备必备防护用品,安排专人轮流值班,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公司要求各分支机构及各子公司要无条件遵守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安徽华安证券公益基金会同时开通员工自愿捐款通道,华安证券员工积极参与、纷纷解囊,一笔笔员工捐款正汇集到基金会,基金会将在汇总员工捐款后,统一捐赠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魏雨

安徽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