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问候武汉干部员工:要保障安全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问候武汉干部员工:要保障安全
2020年01月25日 09: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国家电投以身作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国家电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批示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迅速行动、研究部署防控工作。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第一时间问候武汉全体干部员工,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落实,保障安全生产和员工身体健康;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就做好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22日,国家电投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二级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扎实做好集团公司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工作;要迅速行动,严密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要严格控制到武汉等疫情较重的区域进行公务活动;要有效指导和提醒员工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自身及家庭成员的个人防护。

  面对严峻形势,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防控领导小组,详细安排防控措施,从压实工作责任、关心关爱员工、严格报告制度、严肃工作纪律,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企业员工队伍和安全生产稳定。

  为确保工作场所安全和员工生命安全,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本部和所属单位立即启动公共事件应急工作,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多措并举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实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天排查留汉和已离汉党员和全体干部员工情况;生产一线和机关办公场所每天全面消毒;机关各部门和所属单位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联系党员和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离开属地,确保广大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除湖北分公司外

  集团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企业

  也纷纷行动起来

▲1月22日,在接到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后,上海电力第一时间部署防范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纷纷紧急响应。▲1月22日,在接到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后,上海电力第一时间部署防范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纷纷紧急响应。
▲1月22日凌晨,上海电力紧急落实了一批疫情防范物资。23日清早,一箱箱防范物资,陆续发放至各单位职工手中。▲1月22日凌晨,上海电力紧急落实了一批疫情防范物资。23日清早,一箱箱防范物资,陆续发放至各单位职工手中。
▲国核电力院、山东核电、上海成套院、能源工程、东北公司、滨海发电公司等单位已开始部署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国核电力院、山东核电、上海成套院、能源工程、东北公司、滨海发电公司等单位已开始部署各项疫情防范工作

  福安中国,加油武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