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东升慰问祝福坚守在一线的泰康医务工作者

视频:陈东升慰问祝福坚守在一线的泰康医务工作者
2020年01月23日 10:32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录制视频慰问祝福坚守一线的泰康医务工作者。陈东升称,希望医务工作者在服务好患者、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请各医院、诊所抓好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有效开展。

  “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防控措施,要充分利用内外部医疗资源对已发病客户和员工提供最快的就医帮助和支援!董事长和全体泰康人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以下为全文:

  各位奋斗在一线的泰康医疗的伙伴们:  

  大家春节好!   

  感谢大家在新春佳节之际,仍然坚守岗位,董事长首先跟大家道一声: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发生,一场关系到全中国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为我们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对于目前疫情的进展,董事长非常关注。希望大家在服务好患者、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请各医院、诊所抓好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有效开展。

  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防控措施,要充分利用内外部医疗资源对已发病客户和员工提供最快的就医帮助和支援!董事长和全体泰康人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陈东升

  2020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