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云自嘲不是好学生:爱逃课 做噩梦都在考化学

视频|马云自嘲不是好学生:爱逃课 做噩梦都在考化学
2020年01月07日 14:46 中国经营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云自嘲不是好学生,爱逃课,做噩梦都在考化学

  1月7日早9点,马云公益基金会组织的小课堂在《诗经.卫风.木瓜》的晨读中准时开课。一上午的课程满满,#给讨厌化学的马云上化学课#、语文,还有胡彦斌的音乐课,班主任马云最后开班会。

  马云自嘲不是好学生,爱逃课,做噩梦都梦见考化学,对考试很恐惧。从念书到开公司,别人急功近利的时候,他一直都在找一条不同的路。在马云看来,一个好的老师,一堂好课,给人的启发终身受用。从他离开学校后,中国的教育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最大的红利是教育。

  马云自称对教育是外行,但希望未来中国诞生更多有想象力的孩子。现在学校里学习的知识不一定对未来很有用,孩子们应该培养“四商”:情商、智商、爱商 、逆商。 他说自己面对挫折总是很乐观,“和家庭和父亲很有关,他总是很倒霉,后来才慢慢好起来”。

  (本报记者 李立三亚报道)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