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租赁公司原董事长王海接受纪律审查

四川发展租赁公司原董事长王海接受纪律审查
2019年12月19日 20:59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四川发展租赁公司原董事长王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张祎    

  12月19日,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公告,四川发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发展租赁”)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正对其进行纪律审查,经四川省监委指定管辖,德阳市监委正对其进行监察调查。

  据官网信息,川发展租赁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3亿元,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联合其他三家境内外股东共同出资设立,专业开展直租、售后回租、经营租赁、商业保理和租赁咨询等多种融资租赁业务。

  据悉,该公司重点拓展不动产融资租赁及住房租赁;聚焦新能源、环保、医疗和教育等行业,适当开展设备类融资租赁;择机参与有财政资金支持的基础设施类项目及PPP项目;利用与银行及其他金融、准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稳健开展咨询等业务。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