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上海捷诺收购荷兰普世范德公司启动股权交割

中国生物上海捷诺收购荷兰普世范德公司启动股权交割
2019年12月13日 15: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消息,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中国生物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购荷兰普世范德公司(PathoFinder Holding BV)股权交割庆典仪式在荷兰林堡省省政府举行。

  未来中国生物上海捷诺公司将依托PathoFinder Holding BV公司先进的技术力量,逐步打造捷诺公司海外研发中心,实现尖端科技与广阔市场对接。

  PathoFinder Holding BV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新一代单管多重PCR分子诊断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在精准医学的分子诊断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性,特别是在病原体高效、及时检测,提供就医指导,避免过度治疗和延误诊断方面具备突出能力。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捷诺公司与荷兰PathoFinder Holding BV公司的成功合作,是国药集团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两家公司的融合发展,将实现荷兰生物医药领域的先进成果与中国生物强大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和市场开拓体系的优势结合,提供更先进、更快捷的个体化精准诊疗手段。

  国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一行访问了PathoFinder Holding BV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背景、技术以及双方合作的过程等。(新浪财经 刘丽丽)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