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妍获颁"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 杨国强出席(图)

杨惠妍获颁"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 杨国强出席(图)
2019年12月13日 15: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要闻】荣誉会长杨惠妍女士获颁“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

  12月12日,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杨惠妍获颁“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亲自为杨惠妍女士颁发证书,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吾龙、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杨国强、理事长陈翀见证。

 程建平书记为杨惠妍女士颁发“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证书 程建平书记为杨惠妍女士颁发“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证书

  程建平书记感谢杨惠妍女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上,给予了鼎力支持。

  杨惠妍名誉校董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的发展至关重要。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且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能获聘为名誉校董深感荣幸。

 程建平书记与杨国强先生探讨未来教育事业发展 程建平书记与杨国强先生探讨未来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后,杨国强先生与程建平书记对未来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国强先生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是国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未来愿意通过服务北京师范大学,为教育强国事业做贡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