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与华为达成合作 将发力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江淮汽车与华为达成合作 将发力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2019年12月10日 19:36 新京报网

  原标题:江淮汽车与华为达成合作,将发力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据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 12月10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江淮汽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暨MDC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在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智慧园区、智能工厂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以全新合作推动智能汽车领域的快速发展。

  江淮汽车方面表示,此次江淮汽车与华为携手,进一步开展创新研发,提升江淮汽车智能化水平。同时,利用江淮汽车在汽车行业的优势,华为在5G、AI、云等核心技术和产品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智能网联和云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携手加快相关产品与方案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推动智慧交通的落地与发展。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企业官网

责任编辑:赵慧芳

智能汽车 江淮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