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国家管网公司:油气管网的管理运营者

一分钟了解国家管网公司:油气管网的管理运营者
2019年12月09日 14:01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国家管网,为美好生活而来!一分钟了解国家管网公司

  国家管网公司是做什么的?你知道,我们每天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能源,而石油天然气,是现代社会发展的核心重要能源,如果把它们比作人体的血液,那油气管网就是输送血液的大动脉,而国家管网公司将是这些大动脉的管理运营者。

  那么,国家管网公司成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有关系!

  我国管网建设还有很大发展潜力,还有很多偏远地区的人们没有完全享受到油气能源特别是天然气带来的便捷,国家管网公司成立后,将发挥“中国速度”“中国智慧”,加速基础设施建设,铺设更多的“地下油气高速公路”,消除油气输送瓶颈,让更多人享受到清洁能源的美好。

  而且,无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都可以利用国家管网公司运营的管道输送油气,供应和销售市场都变得更加多元,从而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降低全产业链成本。

  国家管网公司将建设横跨东西,纵贯南北,覆盖全国,联通海外,互联互通,统一调度的全国一张网,市场导向、公平开放、科技创新、优质服务,高效集输油气能源,让能源供应更加稳定,为绿色生态环境添砖加瓦!国家管网公司,为美好生活而来!

责任编辑:霍琦

油气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