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已调任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

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已调任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
2019年12月08日 10: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已调任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

  据中共中国银行直属机关委员会微信公号消息,12月4日,中国银行隆重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江同志主持。

  上述消息及相关图片证实,此前担任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的王江已出任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

  王江,男,1963年7月生,汉族,山东乳山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员,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

  官方简历显示,王江曾是山东经济学院财金系副主任、副教授,1999年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担任信贷风险管理处副处长,此后,他先后担任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德州市分行行长,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等职,2007年转任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2011年任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

  2015年3月,王江调任交通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后于2017年7月转岗担任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

  江苏省政府网站12月7日信息显示,王江负责教育、文化、旅游、文物、国有资产管理、金融、广播电视方面工作。分管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广播电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永乐

党委副书记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