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中:物美要学习麦德龙的食品安全标准

张文中:物美要学习麦德龙的食品安全标准
2019年12月08日 12: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物美要学习麦德龙的食品安全标准

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发表主题演讲。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发表主题演讲。

  12月8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发表主题演讲。演讲中张文中表示,希望通过物美和麦德龙的结合,让中国的食品安全标准也能不断改进升级。

  张文中介绍,当前行业中,最大的挑战来自技术革命,最大的机遇也来自技术革命。线上线下一体化,能够让实体经济重新获得经济活力。全面拥抱数字经济,回归商业本质是面前当前复杂经济形势的最好药方。

  对于2019年10月,物美收购了德国第二大超市麦德龙80%的股权一事,张文中表示,物美和麦德龙的合作就是典型的,全面拥抱数字经济,回归商业本质的案例。

  张文中介绍,坚定不移做好食品安全,提高商品本质,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极为重要。他介绍,虽然中国第三季度GDP增长速度为6%,但消费者信心指数一直保持高位,很多大型快消企业在中国市场仍保持了20%的增长,因此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升级的需求极为重要。

  张文中在演讲中说:“下一步在麦德龙我们要做的事情,一是坚定不移保持麦德龙高的食品安全标准,二是物美要学习它的食品安全标准,三是通过物美和麦德龙的结合,让中国的食品安全标准也能不断改进升级。”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