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董事会成员变化 诺亚财富创始人退出

优客工场董事会成员变化 诺亚财富创始人退出
2019年11月27日 14:34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优客工场董事会成员变化 诺亚财富创始人退出董事行列 

  新京报讯 (记者 程平 陈维城)11月27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拟赴美上市的优客工场的运营主体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退出了董事行列,星牌集团创始人甘连舫、歌斐房地产基金合伙人谭文虹以及潘伟恒成为新董事,此外公司经营范围也发生变更,新增专业承包、室内装饰设计。

  工商资料显示,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约205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毛大庆,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推广等,公司最大股东为毛大庆妻子白小红,持股比例为26.10%。

  官网资料介绍,优客工场于2015年成立,是中国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截至2019年6月30日,共覆盖包括中国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以及新加坡和纽约在内的44个城市,管理逾200个联合办公空间(其中包含7个联营办公空间)。优客工场的线下产品包括,自营模式下的标准化空间U Space、小型办公空间U Studio、定制化空间U Design等,除此之外,优客工场还提供包括广告与品牌服务、孵化和企业投资服务、税务与金融服务等相关服务。

  新京报记者 程平 陈维城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