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拟与大连物化所合作 展开茅台酒成分分析

茅台拟与大连物化所合作 展开茅台酒成分分析
2019年11月26日 21:40 中证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茅台拟与大连物化所合作 展开茅台酒成分分析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1月26日,贵州茅台(600519)官微消息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院士刘中民一行到访茅台,就茅台酒成分分析、食品安全快检技术和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表示:“一百年前,大家只知道茅台酒好喝,却不知道为什么好喝,现在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我们希望弄清这个谜底。”

  双方有望展开的合作包括:茅台酒酿造相关微生物的种类、茅台酒中风味物质的种类以及传统酿造工艺等。

  在被问及茅台是否会涉足其他行业的发展时,李保芳指出,茅台只做自己擅长的东西,暂时不会考虑酿酒以外的事情,茅台将会继续坚守传统工艺,做好品质与服务。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