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只要激情还在 生命时间会不断延长

王石:只要激情还在 生命时间会不断延长
2019年11月23日 11:59 新浪乐居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王石:只要激情还在 生命时间会不断延长

  王帅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1月23日,王石在虎嗅FM节能量馆分享了他拜访安藤忠雄时的轶事。

  当时安藤忠雄说,60岁以上的人你能活到100岁。为什么?因为那个年代的人虽然老了,但兴趣还在,激情还在。只要还在追求,生命的时间就会不断延长,最后就能活到100岁。”

  下面的人也说了,“我们也在追求,我们也有激情,我们还没吃你们当时那么多的苦,我们为什么不能活到100岁?”

  安藤忠雄回答道,“你们每天早上起来抱着手机,晚上睡觉抱着手机,你们能活到60岁就不错了。”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