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平方米的盒马里月底在深圳营业 试水购物中心

4万平方米的盒马里月底在深圳营业 试水购物中心
2019年11月19日 19:52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试水购物中心,4万平方米的盒马里月底在深圳营业

  盒马再尝试新业态,购物中心盒马里落地深圳,将于月底开始营业。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11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盒马方面获悉,其打造的购物中心业态“盒马里”落地深圳,将于11月30日正式营业。

  据介绍,首家“盒马里”位于深圳莲塘,为占地4万平方米的社区型购物中心,目前已有奈雪の茶、大目火锅、顺德双皮奶、优衣库、河狸家等品牌确认入驻。这是盒马旗下第一家购物中心业态,也是继盒马鲜生、盒马菜市、盒马mini、盒马F2、盒马小站等之后推出的创新业态。

  去年6月,盒马和岁宝百货达成合作,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盒马里则由岁宝百货改造而来。盒马方面介绍,它也是国内首家数字化的购物中心,将试验线上线下全面数字化的商业模式,由盒马来输出技术能力和针对性运营。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责任编辑:赵慧芳

马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