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望靖东:手机业务由子公司经营 5G商用是新起点

格力望靖东:手机业务由子公司经营 5G商用是新起点
2019年11月18日 17:00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格力望靖东:手机业务由子公司经营,5G商用是新起点 

  11月18日下午,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于格力电器公司章程删除手机业务的问题,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说,未来格力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相关申请主体会在放在子公司,由子公司经营。今年5G开始商用,会是格力手机新的起点。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1月18日下午,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于格力电器公司章程删除手机业务的问题,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说,未来格力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相关申请主体会在放在子公司,由子公司经营。

  10月30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司章程修订案,多元化再加码。修订后格力电器的经营范围,增加了厨房用具、炊具、新能源发电产品、节能产品、电工仪表、能源信息集成管理系统等

  同时,经营范围删除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规划和实施,提供电商平台网络开发和维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此前,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10月29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折叠屏手机专利,专利摘要包括: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屏手机。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语音和数据通信设备等。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该专利的法律状态以及法律状态信息均为:授权。

  11月18日下午,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两项议案。

  对于公司新增折叠屏手机专利,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回应称,从专利到产品很遥远,今年5G开始商用,会是格力手机新的起点。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责任编辑:赵慧芳

手机业务 格力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