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两位新高管加入 贾跃亭:欢迎 一起加油

FF宣布两位新高管加入 贾跃亭:欢迎 一起加油
2019年11月15日 13:48 观察者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FF宣布两位新高管加入  贾跃亭:欢迎,一起加油

  (观察者网讯 文/潘昱辰 编辑/徐喆)

  当地时间11月14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在美国洛杉矶总部宣布公司高级管理层变动。Bob Kruse将于本月加入FF,担任产品执行(工程以及制造)副总裁;Benedict Hartman出任FF全球供应链组织高级副总裁。

  在今年9月接替贾跃亭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CEO)的毕福康博士表示,此次人员变更是公司一系列关键调整的一部分,旨在加强管理团队,加快产品交付计划,降低研发和运营成本,最重要的是为计划于2020年交付的首款量产车FF 91筹集资金。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

  FF官方介绍称,Bob Kruse在通用汽车及其他咨询和初创公司中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加入FF之前,他还曾担任Karma汽车及观致汽车的首席科技官(CTO)。加入FF后,Bob将负责领导FF的整个产品开发、工程、以及制造团队。而Benedict Hartman拥有30多年在宝马的工作经验,领导了多项采购和供应商计划,推出了包括宝马5系,X3、3系和X2等车型,并曾领导整个中国华晨宝马全球供应链长达三年时间。

  同时,FF正加快下一阶段的融资活动。 毕福康表示,除上述两名高管加入外,为在2021年首次公开募股,FF已经开始寻找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并已经确定了一些潜在候选人。

  根据公司最新计划,FF 91将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约9个月内开始交付。而新近宣布的FF 81 电动车及未来车型,以及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同时, FF还将在股权融资结束后的12至15个月内目标首次公开募股。

  FF 91

  “我有信心在我此次正在实施的这一新的领导力计划以及保留高管核心人才的举措下,FF将继续实现其愿景并成功打造独特的产品,推动我们的行业领先的技术,并不断强化FF的高科技人才梯队。” 毕福康说。

  此前,FF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1月20日-21日在洛杉矶总部首度公开FF 91的内饰,并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

  FF 91内饰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前FF全球CEO,现为FF 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PUO)的贾跃亭也在微博发声,表示对两位新高管的欢迎和支持。

  贾跃亭在今年9月后首度发声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注意到,贾跃亭上一次发布微博正是在今年9月辞任FF全球CEO之时。彼时贾跃亭表示,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

  贾跃亭正深陷债务危机之中。尽管贾跃亭债务小组提出了解决方案,但并非所有债权人都对此满意。日前,贾跃亭发布对债权人的信件《还债回国和把FF做成是我时刻背负的重任》,称彻底还债、恢复声誉、把FF做成实现梦想是其下一阶段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而对于贾跃亭300万美元购买豪宅、转移股权、隐匿或转移资产的传言,贾跃亭债务小组也发表了辟谣声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