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好迷局:新任股东博恒投资质疑实控人行为真实性

全新好迷局:新任股东博恒投资质疑实控人行为真实性
2019年11月11日 22:56 新京报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全新好迷局:新任大股东博恒投资质疑实控人行为真实性 

  鉴于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富控股”)及其实际控制人韩学渊目前实际情况,作为全新好股东,博恒投资对汉富控股股东身份的合法性及对汉富控股及其实际控制人韩学渊向监管部门和上市公司所提供的所有签字盖章文件的真实性提出严重的质疑。

  新京报讯(记者 张妍頔)11月11日晚间,全新好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恒投资”)对于汉富控股及其实际控制人韩学渊相关行为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全新好再现迷局。

  公告显示,鉴于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富控股”)及其实际控制人韩学渊目前实际情况,作为全新好股东,博恒投资对汉富控股股东身份的合法性及对汉富控股及其实际控制人韩学渊向监管部门和上市公司所提供的所有签字盖章文件的真实性提出严重的质疑。博恒投资无法确认汉富控股及韩学渊提供的文件的真实性及是否为其意愿的真实表达。

  全新好表示,对于股东《质疑函》反映相关问题,基于对公司、股东负责的态 度和公平原则,公司监事会作为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将尽快召集会议,在股东大会召开前启动并完成合法鉴定确认程序,确认股东的合法身份。

  10月12日,全新好博恒投资与公司股东陈卓婷、陆尔东、李强分别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书》,一致行动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32.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8%。10月14日,博恒投资分别与全新好股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再次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书》。再次签订《一致行动协议书》后,一致行动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649.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8%。至此,博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全新好的股权比例已经超过了控股股东汉富控股的持股比例,成为了全新好的第一大股东。

  11月6日,走马上任的第一大股东,博恒投资作为全新好持股10%以上的股东,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免去韩学渊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选举黄国铭为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杨春龙为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提案,请董事会审议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除去第一个提案涉及韩学渊,需在表决时回避,其余三项提案韩学渊均投反对票,理由为原有董事正常履职;独立董事徐栋、范启超两人对上述三项提案投弃权票。

  新京报记者 张妍頔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覃肄灵

全新好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