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发布中国市场战略 加大本地化研发力度

现代摩比斯发布中国市场战略 加大本地化研发力度
2019年11月11日 08:09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加强与中国企业合作 加大本地化研发力度

  现代摩比斯发布中国市场战略

  本报讯(记者曹智)“沧州工厂是现代摩比斯全球最先进的模块化生产基地之一。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管理者力量,更多地和当地企业合作,与河北企业不断实现共同发展。”11月9日,现代摩比斯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邓永刚向记者表示。

  现代摩比斯是韩国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此次是现代摩比斯首次参加进博会,展出了电动化、多媒体、内外饰等26种核心零部件。

  邓永刚说,进博会是全球企业买家聚集的国际大型博览会。为在中国市场表现得更好,现代摩比斯很重视这次参展活动,并在会上发布了下一步中国市场发展战略。作为一家在技术和品质竞争力方面已得到验证的综合零部件企业,现代摩比斯在中国市场正在迎来发展良机。

  2015年,现代摩比斯在中国订单额为1.5亿美元。2018年,在中国的订单额达到7.3亿美元。2019年,在中国的订单额将达到8亿美元,所占比重将增至该企业全世界订单总额的近40%。

  本地化是现代摩比斯认准的方向。进博会上,现代摩比斯发布了开发本地核心技术、加强成本竞争力、构建本地采购体系、营销战略细分化、加强技术宣传等五大本地化战略,力图构建更加有效的研发、生产体系,持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加强核心零部件的研究能力,构建从研发、设计到量产的一站式研发体系。

  “研发与生产紧密相连。在现代摩比斯沧州工厂,我们对初级自动驾驶等技术做好了准备工作,对于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等,一旦技术成熟后也会在沧州工厂落地。”邓永刚说,现代摩比斯还将设立“中国采购中心”,加强本地采购体系建设。

  “现代摩比斯将更深入分析中国整车企业、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与更多当地企业合作,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人们多样化的汽车消费需求。”现代摩比斯负责中国业务的副社长谭道宏表示。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