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召开巡视茅台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

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召开巡视茅台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19年10月30日 21:49 澎湃新闻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召开巡视茅台集团党委工作动员暨汇报会

  10月29日,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茅台集团党委工作动员暨汇报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会前,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谢凤莲主持召开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李保芳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据茅台集团官网披露的信息,在当天的会上,谢凤莲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保芳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茅台集团党委工作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崔红宣读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视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的通知》。

  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副厅长级巡视专员石磊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茅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茅台集团退休老领导,茅台酒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茅台集团及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谢凤莲指出,贵州省委对茅台集团开展巡视,是对茅台集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省委交给巡视组和茅台集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本轮巡视紧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上一轮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内容,按照“五个持续”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结合茅台集团的特点,将对茅台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开展巡视监督。

  谢凤莲强调,茅台集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自觉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充分理解把握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政治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实现标本兼治,切实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谢凤莲要求,茅台集团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视任务。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二要做好充分准备,配合提高巡视质量。三要强化整改责任,充分保证巡视效果。四要畅通信访渠道,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在当天的会上,李保芳表示,茅台集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开展这轮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积极接受巡视监督,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作为夯实茅台党建基础、净化政治生态、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全力全面支持、主动自觉配合,确保巡视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效。要聚焦突出问题,做到立说立改、即知即改,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认真结合主题教育“回头看”,不断深化问题整改力度,增强改的效果。

  据介绍,贵州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在茅台集团工作30天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22226381;专门邮政信箱: 贵州省遵义市A007号邮政信箱省委第一巡视组收,邮政编码:564501。同时在茅台集团办公大楼、机关食堂、制酒十五车间食堂、制酒十九车间食堂、制曲二车间、包装车间、信访接待中心、茅台大酒店、茅园宾馆、离退休处中枢服务点等地设置了意见箱。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茅台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茅台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鲍一凡

巡视组 贵州省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