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仅一年多 鞍钢董事长姚林调任中铝

上任仅一年多 鞍钢董事长姚林调任中铝
2019年10月24日 12:17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原标题:上任仅一年多 鞍钢董事长姚林调任中铝 

  姚林是重工业老将,其上任鞍钢董事长才一年多。

  新京报讯(记者 林子)上任一年多之后,鞍钢董事长姚林离任了。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姚林同志任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

  就在今年10月12日,担任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姚林还曾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2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姚林强调,要坚持创新奋力赶超,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在管理体系、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下功夫。要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调动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的敢为人先和干事创业激情。要坚持以实际行动破解难题,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在实践中增强本领,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姚林是重工业老将,其上任鞍钢董事长才一年多。

  2018年8月,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姚林同志任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我们鞍钢集团于2010年5月由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和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被誉为“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2019年,鞍钢集团以2018年236.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第六次进入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85位,创历史新高。

  以下为姚林简历:

  姚林,男,1965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88年进入鞍钢集团公司。

  2013年1月,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任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5年3月,任鞍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职务。

  2015年5月,姚林同志兼任鞍山钢铁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2018年8月,姚林同志任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李昂

鞍钢 攀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