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发表声明 称稳步推进737Max客机安全复飞

波音公司发表声明 称稳步推进737Max客机安全复飞
2019年10月23日 12:26 央视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原标题:波音公司发表声明 称稳步推进737Max客机安全复飞

  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波音公司发表声明,就近期737 Max客机复飞工作的进度及包括公司管理结构等作出的改变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声明中,波音公司表示,在推进737 Max客机安全复飞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中,公司继续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及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机构开展合作,安排737 Max客机软件升级及相关培训更新的认证工作。此外,公司还在管理和运营方面做出改变以进一步聚焦重点。

  波音公司表示,其对“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进行了升级,增加三层保护以阻止两次空难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在6个月内,分析认为由于“机动特性增强系统”出现错误,导致狮航及埃(塞俄比亚)航两架航班空难,共346人遇难。在声明中,波音称已经进行了超过800架次带有升级后软件的测试飞行,总飞行时间超过1500小时。此外,来自世界各地140多家客户和监管机构的约445名代表已经参加了模拟机演示活动,体验“机动特性增强系统”升级。

  波音公司希望尽快稳步让737 Max机型安全复飞。

  波音公司在近两周来经历了管理层震荡,公司罢免了首席执行官穆伊伦堡(Muilenburg)的董事长职务,让其更加专注于尽快让飞机复飞。此外,负责商用飞机业务的高管凯文·麦卡利斯特(Kevin McAllister)也因为737 Max客机事件持续发酵,将离开公司,由波音公司负责全球服务业务的斯坦·迪尔(Stan Deal)取代。该业务部门在2018年贡献了波音公司总收入的60%。

  预计当地时间周三,波音公司将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受到一系列负面消息影响,波音公司股票在财报前遭多家机构下调评级。(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霍琦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