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66.4亿竞得武汉一宗综合用地

华侨城66.4亿竞得武汉一宗综合用地
2019年10月22日 17:19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侨城66.4亿竞得武汉一宗综合用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在一边出售项目的同时,华侨城还在积极拿地。10月22日,华侨城全资子公司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拍方式,以66.4亿元竞得武汉市编号为P(2019)136号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青山区建设六路以东、临江大道以南、建设八路以西、和平大道以北的区域,为青山滨江东片8-11街坊。土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娱乐用地、公共交通场站用地、公园绿地。规划总净用地面积约为26.59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商务用地约为14.75万平方米、娱乐用地约为1.98万平方米、居住用地约为8.03万平方米、绿化用地约为1.83万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地块综合容积率为2,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49.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服务业建筑面积不超过17.3万平方米、居住建筑面积不超过32.1万平方米,地下计容商业总建筑面积不超过5.0万平方米。

  去年10月份以来,华侨城频繁出售旗下资产,包括深圳、上海、云南等地的多个公司股权以及债权,在卖资产的同时,华侨城也在加速买买买,通过市场竞拍、合作拍地、股权收购等多种方式,获取多个优质项目。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