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附属公司6.84亿获温州一宅地

祥生地产附属公司6.84亿获温州一宅地
2019年10月22日 17:02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原标题:祥生地产附属公司6.84亿获温州一宅地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22日,杭州润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6.84亿元的价格竞得温州市广化桥路周边D-4-1地块,溢价率约为24.86%。

  该宗地坐落于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对应的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和餐饮用地40年,宗地面积约为2.12万平方米,计容地上建筑面积不高于约3.81万平方米。

  此外,该宗地内住宅部分实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竞得人竞得宗地后取得交运广化桥首末站(温州市广化桥路周边D-4-2地块)的代建权,代建的交运广化桥首末站用地性质为划拨。

  该宗地的出让起始价为5.19亿元。经过29轮网上竞价,最终,杭州润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6.84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宗地。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润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该宗地位于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周边生活配套较为丰富。

  新京报记者 赵昱 

  图片来源 土地出让文件截图

责任编辑:赵慧芳

地产 温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