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表示接受其他车企加入其与戴姆勒的合资出行公司

宝马表示接受其他车企加入其与戴姆勒的合资出行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18:03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原标题:宝马表示接受其他车企加入其与戴姆勒的合资出行公司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新京报记者于10月22日获悉,宝马集团CEO齐普策对德国媒体表示,目前正在为其与戴姆勒共同合资的出行公司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宝马集团认为出行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

  对于未来潜在的合作伙伴参与出行合资公司的形式,齐普策称,可以是协同合作或是金融投资。未来希望该合资公司的用户可以拥有更多品牌车型的选择。

  此前,宝马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将其Car2Go、DriveNow、ParkNow和ChargeNow等业务合并在一起,组建新的合资出行公司。新合资出行公司由宝马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50%,服务范围覆盖车辆共享出行、停车和电动汽车充电等相关服务。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责任编辑:赵慧芳

戴姆勒 宝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