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库存堆积如山 4S店:清仓处理 7折给钱就卖

宝马X5库存堆积如山 4S店:清仓处理 7折给钱就卖
2019年10月21日 17:16 雪球

  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前景并不乐观,2018年一场市场寒冬,让不少车企深受其害,虽说今年有所改观,但毕竟历经一次市场大波动,不免会存在一些卖不动的库存车,即便是豪车品牌也是如此。

  就拿宝马汽车来说,在多数人看来,这绝对是不愁卖的豪车品牌,但事实究竟如何呢?十分可惜的是,即便是宝马也是难逃厄运,前段时间就有网友遇到一大批堆积成灾的宝马X5,而4S店对此也是无奈表示:全部清仓处理,7折给钱就卖,不然真的就砸手里了。

  据了解,这批库存的17款宝马x5,本身是4S店为了促销量而囤积的车子,但千算万算,也不知道会碰到市场寒冬,最终导致这批新车一直压在库房里卖不出去,无奈成了库存车。而眼看19年都要过去了,这批车子还没有处理完,为了不至于赔的太惨,4S店才做出低价处理的优惠政策。

  虽说做了7折处理,但来购买的人似乎并不是很多,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对于有钱人来说,他们买车最在乎的是面子,宁可多花钱也要买全新车型。而对于消费能力不足的家庭而言,别说是打7折了,即便是5折,估计买得起的人也并不是很多,所以才导致这批车越屯时间越长。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