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解除其董事长职务 为737MAX重飞扫除障碍

波音解除其董事长职务 为737MAX重飞扫除障碍
2019年10月14日 08:04 环球网

  波音董事长被解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报道称,因波音公司正努力为被停飞的737MAX重飞扫除障碍,波音上周五发表声明称董事会决定解除其董事长米伦伯格的职务,董事会已选举目前的独立首席董事卡尔霍恩担任非执行董事长。此举旨在加强“安全管理”,不过米伦伯格将继续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和董事,声明称,此举将使米伦伯格专注于运营公司。

  报道称,在波音做出该决定的同一天,由美国和国际有关机构开展的联合机构技术审查发布报告指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波音在为737MAX进行整体认证时存在问题。

  《纽约时报》称,波音没有充分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解释飞机上新系统的工作方式,而该系统被指与两起波音737MAX空难事故有关。与此同时,FAA严重依赖波音员工对该机型安全的保证,没有对波音提供的新飞机的信息做出有效分析。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