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九局承建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被东莞住建挂牌督办

水电九局承建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被东莞住建挂牌督办
2019年09月23日 14:22 中国网

  原标题:水电九局承建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被东莞住建挂牌督办三个月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东莞市住建局网站近日通报,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九局”)因承建的东莞市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塘厦镇管网工程发生一起泥土侧滑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被东莞市住建局根据《东莞市房屋市政工程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制度》启动挂牌督办程序,挂牌督办期限为期三个月。

  在通报中,东莞市住建局要求水电九局在挂牌督办期间做好有关工作: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整治工作、从挂牌督办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每月一次书面报告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东莞市住建局指出,如水电九局按要求完成了相关工作,可在挂牌督办期限届满前5个工作日内提交解除挂牌督办申请书、整治工作情况报告和整治工作中形成相关措施文件等资料,东莞市住建局将在收到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组织核查,经核查符合条件的即解除挂牌督办。

  如水电九局在督办期限内未符合条件,东莞市住建局将依法责令其全面停业整顿直至隐患消除;经延期整改仍不具备法定安全生产条件的,将提请省住建厅依法予以暂扣或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霍琦

住建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