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当选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会成员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当选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会成员
2019年09月23日 11:33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当选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会成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蒙牛总裁卢敏放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伟):9月22日,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国际乳品联合会(IDF)2019年大会上正式当选董事会成员。未来,卢敏放将作为全球乳制品加工企业的代表参与董事会各项重大议题讨论与决策。

  卢敏放在国际乳品联合会2019年大会上发表致辞时表示,将积极推动中国乳业行业更加广泛地地参与国际乳业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乳品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做出更大投入。卢敏放同时强调,他也将为国际乳品联合会在中国和亚洲的事业提供助力。

  据悉,这是代表着全球乳业最广泛利益的国际乳品联合会成立百余年来迎来的首位中国董事。国际乳品联合会1903年成立于比利时,56个会员国涵盖主要乳品制造国家,覆盖了全球75%的乳产量。作为全球乳业的代表国际乳品联合会与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等权威机构共同推动乳业国际标准与政策制订。董事会是国际乳品联合会最重要的决策与协调机构,由包括联合会的3名高级管理人员和最多6名会员国及行业代表组成,堪称全球乳业“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