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资金短缺:飞行餐换成低脂餐 让机组人员节食

印度航空资金短缺:飞行餐换成低脂餐 让机组人员节食
2019年09月19日 09:44 环球时报

  缺钱!印航让机组人员节食,把飞行餐换成特制低脂餐

  作者:候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资金短缺的印度航空公司让其员工节食,把他们的飞行餐换成特制低脂餐。

  据美联社18日报道,印航发言人库马尔18日表示,其目的是为国内和国际航班的机组人员提供健康与性价比高的膳食。据报道,更换后的菜单几乎全素,每餐成本将之前的500至800卢比(1印度卢比约合0.1元人民币)削减2/3。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航表示:“菜单中的所有餐点都是低胆固醇和低脂肪的。这将有助于我们的机组人员保持健康。”以早餐为例,机组人员将得到米豆蒸糕和蘑菇蛋白煎蛋卷等食物。

  美联社称,印航债务高达5800亿卢比,决定更换菜单正值印度政府试图从印航撤资之际。印航对机组人员提要求已非首次。2009年,印航曾解雇10名超重空姐。2015年,印航要求125名空乘减肥,不然就只能去做地勤。(候涛)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