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引热议 榴莲西瓜等禁止入园

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引热议 榴莲西瓜等禁止入园
2019年09月11日 12:29 央视新闻

  哪些东西能带进上海迪士尼?新规:除了榴莲西瓜,这些也不能带

  近期,由于限制游客自带食物及要求对游客携带背包进行人工翻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做法引起广泛关注。9月6日,有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调整食品携带政策后,马上有游客携带西瓜入园,再度引发社会热议。

  11日,上海迪士尼就此前游客关心的食品携带入园和进行翻包检查作出正面回应。即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始正式实施其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

  食品携带新规启动!

  上海迪士尼方面明确表示,从即日起,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园内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

  哪些物品不能携带入园?

  针对此前有游客打算携带西瓜和水果刀进入乐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次强调禁止携带物品包括(但不限于):

  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如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西瓜(需要用刀切开的整个西瓜)、榴莲、臭豆腐等。

  易燃易爆物品;任何类型的武器;仿真武器或玩具枪;酒精饮料;罐装或玻璃容器;尺寸超过 56 厘米 X 36 厘米 X 23 厘米的箱包、容器或行李;手推车及带轮子的运送工具;带滑轮的玩乐装备;大型专业摄影、摄像器材和其他相关工具;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动物;相关法律禁止的物品及其他具有危险性或破坏性的物品,基于安全考量,个别手提包、包裹或其他物品可能无法携带入园。

  对无人看管的物品,度假区将作适当处理。

  安检是否还需人工翻检?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所有游客及其随身行李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前必须进行安全检查。

  对于近一段时间游客反映较多的翻包检查等问题,上海迪士尼表示,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以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可疑物品取出,并在完成检查后放回。

  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在未来采用如X光机在内的安检设备,辅助人工服务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

  游客在各个官方购票渠道和平台上购买乐园门票之前,都将被提醒阅读乐园须知,其中包括安全检查要求及不可携带入园的物品。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