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列为国家?雅诗兰黛各国官网标注不一致

港澳台列为国家?雅诗兰黛各国官网标注不一致
2019年08月12日 17:5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港澳台列为国家?雅诗兰黛各国官网标注不一致

  越来越多的品牌陷入了“辱华”风波,雅诗兰黛也成为了其中之一。

  8月12日下午,有网友发现雅诗兰黛中国官网上标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但是在法国等国外官网把中国、香港、台湾都列入国家,甚至有些国家的官网并没有中国的显示。

  雅诗兰黛比利时官网

  北京青年报记者搜索雅诗兰黛官网后发现,在选择国家和地区的栏目下,法国官网目前已经做出了更改,香港显示为“中国特别行政区”,台湾后面也有“中国”字样。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之前雅诗兰黛台湾地区官网显示“网站正在升级中”,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该官网已经恢复访问,但点击“选择国家和地区”后,最下端显示的却是“美国”。

  雅诗兰黛台湾地区官网显示“升级中”

  雅诗兰黛台湾地区官网,点击“选择国家和地区”,最下端显示“United States(美国)”

  而在加拿大、丹麦的官网上,北青报记者没有找到中国的名称,但香港显示为中国特别行政区,台湾后面也有“中国”字样。而比利时、菲律宾、希腊、新西兰、瑞士等都把香港、台湾都列为国家与中国和其他国家并列。

  雅诗兰黛智利官网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蕊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