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千亿时代关键时刻 茅台集团党委重走长征路

迈进千亿时代关键时刻 茅台集团党委重走长征路
2019年08月05日 22:29 新浪财经综合

  迈进“千亿时代”的关键时刻,茅台集团党委“重走长征路”为精神“赋能”

  来源:茅台时空

  导读

  8月5日,茅台集团党委带队赴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园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团领导李静仁、王焱、杨代永、刘大能、万波、王莉,股份公司领导罗国庆、刘刚出席活动。

  李静仁在宣誓仪式上讲话

  “这是一次特殊的精神赋能,也是一次特殊的励志教育。”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这既是集团党委坚决贯彻党的要求,让“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入脑入心”的切实行动;更是在茅台迈进“千亿时代”的关键时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历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不懈追求。

  “八十四年前红军长征的故事,对于今天的茅台来讲,仍然具备特别的意义。”李静仁指出,茅台人重走长征路,就是要在21世纪的今天,在面对世界经济深刻转型的时刻,学会从这片红色土地上汲取营养,学会把红军长征精神,转化为茅台打造现代国际知名企业的内生动力。

王焱作为领誓人 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焱作为领誓人 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就如何结合茅台实际,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李静仁作了三点强调。一要认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企业各项工作的始终;二要把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作为企业强党建、树正气的基础工程;三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推动茅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们要永远牢记革命先辈为我们留下的信念基石和精神血脉。”李静仁表示,把强化主题教育,转化为推进茅台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变成激励茅台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知名企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体现,也是茅台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

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

  在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带领下,全体人员在纪念塔下庄严伫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正是历史的坚守与回应。

  随后,李静仁、王焱一行绕行纪念塔,一同回顾“四渡赤水”的光辉历程;并前往瞻仰“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重走长征路重走长征路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彭云、游亚林、钟怀利、杨凤祥、邹欣,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维、杨宗杰、林忠义,政工群团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四渡赤水纪念碑前合影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