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维多利亚小区居民家漏水 物业未给出措施

北京朝阳区维多利亚小区居民家漏水 物业未给出措施
2019年08月05日 18:48 新京报网

  原标题:维多利亚小区9户居民家中漏水,物业暂未给出具体措施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8月5日)朝阳区维多利亚小区多名住户反映家中多处漏水,屋内墙壁和地板被泡。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9名住户发现有漏水情况并到物业进行登记。对此物业称,只能暂时登记再想办法处理。

  业主家中墙面被水泡。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摄

  楼道内管道漏水业主用盆接。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摄

  顶层住户钱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凌晨4点左右家中客厅、厨房、洗手间都出现漏水情况。发现漏水时客厅地板上已经有积水,墙壁被泡。她将情况反映给物业,但始终没有人到现场处理。无奈下,她拿出多个盆接水。

  此外,还有业主称,不仅是屋内漏水,楼梯间也有漏水情况。业主宋先生称,管道漏水导致F楼8层楼梯间全是积水,已经淹过脚面。他和同层住户拿着笤帚簸箕扫了四十分钟水,才将楼道内的大部分水清理。

  下午3点左右,新京报记者在业主钱女士家中看到,白色壁纸上有暗黄色的水印,客厅墙角还不时有水滴下来,地板上的桶内有大半桶水。洗手间的天花板上不断有水滴下。钱女士称,楼上的业主家中也漏水,但人不在北京,现在正在发愁如何处理。在小区业主群内,记者看到,已经有9家住户发现家中有漏水情况。

  新京报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的确有住户反映屋内漏水,需要登记后再想办法。至于如何处理,该工作人员称不清楚,要等领导的指示。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给出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