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确认内部反腐行动:移交公关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百度确认内部反腐行动:移交公关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08月02日 19:20 新京报网

  原标题:百度确认内部反腐行动:依法移交公关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新京报快讯(记者陆一夫)8月2日晚间,百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网上流传百度以内部邮件方式通报十二起严重违纪案件一事属实。

  百度的内部邮件截图显示,此次公告由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发出,被通报的案件涵盖多个业务部门,包括百家号业务部、IDG战略运营部等,其中涉案最高金额达21.4万元。

  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在邮件中表示,公司部分员工利用职权挖公司墙脚,且肆意践踏公司利益满足个人私欲,丧失了职业人最基本的良知,触犯了公司制度,淘汰这些人。其中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公关机关进一步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是百度规范员工行为、强化价值观建设的专职机构。2016年,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曾内部通报公司副总裁李明远涉嫌与被收购公司私下巨额经济往来,最终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蒋晓桐

反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