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一工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美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一工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2019年08月01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一工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社休斯敦7月31日电 美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位于休斯敦市东侧的贝城烯烃工厂31日发生火灾。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灭火。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媒体《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埃克森美孚公司当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声明称,贝城烯烃工厂的炼化综合设施发生火灾。声明表示,该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乙烯工厂之一。目前,正与监管机构合作,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

  贝城市政府发表推文称,上午11时,该工厂的一座炼化塔发生火灾。这一设施含有聚丙烯材料。

  据当地电视台KHOU 11的新闻画面,炼化塔上浓烟滚滚,可见三条火舌。

  据该媒体报道,工厂所在区域约有37000居民。目前,埃克森美孚公司称,出于谨慎考虑,已在工厂西侧设立一座避难所。哈里斯郡官员表示,请当地居民留在室内,并关闭门窗和空调。

  据埃克森美孚公司网站介绍,贝城工厂始建于1919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的炼化综合体之一。该工厂的日产量达56.1万桶。工厂位于休斯敦以东约25英里处,靠近休斯敦船舶通道,占地面积3400英亩。(完)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