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否认被重组 称法院尚未受理重整申请

庞大集团否认被重组 称法院尚未受理重整申请
2019年08月01日 16:03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日前,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庞大集团”)发布澄清公告,否认重组。庞大集团称,截至目前庞大集团尚未主动筹划重组事宜,也未收到相关部门关于开展重组事项的通知,故不存在媒体报道中的“重组方”,更不存在领衔主体问题。此前,网络有传言称庞大集团重组方浮出水面,深商控股集团将领衔主导重组。

  据悉,5月31日,庞大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债权人身份向法院提出对庞大集团进行重整的申请,但庞大集团在公告中透露目前法院尚未受理,并表示从司法程序方面,重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不过,此前传言的深商控股集团庞大集团确有接触,庞大集团表示,目前与包括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民运力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元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重整方进行洽谈,但无实质合作方案。

  同时,庞大集团否认“马骧已进入庞大集团董事候选人名单”的传闻,并表示董事成员已是章程规定的14人。此外,庞大集团称,原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辞去相关职务,但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公司注册资本的20.42%,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鲍一凡

庞大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