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公司短视频配乐被诉侵权 回应:已全网下架

papi酱公司短视频配乐被诉侵权 回应:已全网下架
2019年07月24日 11: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7月24日消息,因认为短视频品牌papitube旗下的自媒体账号“Bigger研究所”上传的视频配乐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北京音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音未公司)将papitube的经营方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要求判令其停止通过一切平台传播该短视频,并连带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开支共计25万余元。

  7月23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据企业工商信息显示,知名视频博主papi酱(姜逸磊)为被告公司的大股东之一。

  7月24日bigger研究所回应:“开始的时候确实版权意识不强,未经许可就使用了音乐,后来收到通知就把那期视频全网下架了。现在由papitube和对方音乐版权公司走法律渠道解决中。”

  以下为微博原文:

  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说明一下情况。

  开始的时候确实版权意识不强,未经许可就使用了音乐,后来收到通知就把那期视频全网下架了。现在由papitube和对方音乐版权公司走法律渠道解决中。我们团队日后也会更加注意音乐版权的使用。

  最后,也以我为鉴,提醒大家加强版权意识。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