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董事长李保芳:茅台要理性发展 不可任性

茅台董事长李保芳:茅台要理性发展 不可任性
2019年07月16日 22: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0为何定为“基础建设年”?李保芳:茅台要理性发展,不可任性

  来源:茅台时空

  导读

  7月15日,茅台集团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会透露,集团党委拟将明年确定为茅台的“基础建设年”,并在年底召开动员大会。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特别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他说:“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茅台近年来持续高增长带来的管理跟不上、不协调问题突出,必须要引起重视,而子公司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虽然已经作了研究部署,但还要坚持几年才能见效。干部、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也亟需进一步提高,才能造就一支与茅台品牌相称、与茅台发展相宜的干部员工队伍。”

  李保芳称,茅台要理性发展,必须以事实说话、用实绩作答,必须心无旁骛、埋头苦干、善作善成,不可任性。茅台明年经营工作原则上既要保持适度增长,又要留有适当余地,不做超负荷计划,不搞不切实际的“假大空、高大上”。

  不过,李保芳也强调:“明年的工作不能局限于计划指标,必须努力去做,尽力争取更好业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