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阿里拟投资数亿美元”:不予置评

哈啰出行回应“阿里拟投资数亿美元”:不予置评
2019年06月27日 14:2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6月27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拟在近期投资哈啰出行,金额将达到数亿美元级别。对此,哈啰出行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成立于2016年9月的哈啰出行,是出行行业的一匹黑马。2017年10月,永安行低碳科技与哈啰出行合并,业务由哈啰出行负责。曾一年时间内完成多轮融资,更有蚂蚁金服与复星集团领投超5亿美元的D轮融资。

  2018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哈啰出行完成近40亿元新融资,春华资本、蚂蚁金服联合领投。当时,哈啰出行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确定完成新一轮融资,但更多信息不方便透露。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6月12日,哈啰出行、蚂蚁金服、宁德时代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首期共同出资10亿元人民币,组建合资公司,推出哈啰换电服务业务,铺设两轮基础能源网络;哈啰出行CEO杨磊担任合资公司CEO。

责任编辑:鲍一凡

蚂蚁金服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