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疑似回击库克:有些公司硬件卖得太贵了

Facebook高管疑似回击库克:有些公司硬件卖得太贵了
2019年06月26日 16:52 第一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撕?Facebook高管疑似回击库克:有些公司硬件卖得太贵了丨热公司

  随着Facebook和苹果的商业模式受到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审查,两大科技巨头正在互相攻击。

  Facebook全球事务副总裁Nick Clegg称,有些大型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是,向“有钱的”消费者销售昂贵的硬件或服务,组成一个“专属俱乐部”,只向有意购买高价值硬件和服务的消费者开放,而Facebook所提供的服务都是免费的。

  上周苹果CEO库克在斯坦福大学毕业典礼演讲提及用户隐私问题。分析人士称,库克意指Facebook、推特等社交媒体平台,允许用户传播假新闻、制作假视频篡改事实,他们应该对此承担责任。

  在两家科技巨头“互怼”之际,监管机构正加紧呼吁保护消费者的数据隐私。近期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经采取措施,加大对大型科技公司反竞争行为的监督力度。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