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与阿联酋航空正式开启代码共享合作

南方航空:与阿联酋航空正式开启代码共享合作
2019年06月20日 19:51 新京报

  南航与阿联酋航空正式开启代码共享合作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官方信息,自2019年6月20日起,南航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简称“阿航”)正式开启合作,在双方共飞的广州—迪拜航线实施代码共享,并即日开放销售预订。 

  南航与阿航代码共享航线。图片来源/微眼南航 

  南航与阿航在广州—迪拜航线实施代码共享后,旅客可以获得高频率的航班和全航程票价优惠,以及更便利的中转服务,如“一票到底”(在出发地一次获取航程中的所有登机牌)、“行李直挂”和“无缝隙”服务等等。 

  2019年1月,南航与阿航在广州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代码共享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开展代码共享和其他领域的商务合作。除广州-迪拜航线外,双方将陆续上线更多以远代码共享航线,包括迪拜飞往开罗、马埃岛、拉各斯、利雅得、吉达、科威特及马斯喀特的航班和部分进出广州的中国国内航线。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对接航线网络,在客户层面开展合作。 

  资料显示,阿航以迪拜国际机场为基地,航线网络覆盖86个国家和地区的158个目的地。南航是阿航在中国的首个代码共享合作伙伴,通过合作,双方将完善彼此的全球航线网络,并进一步巩固广州、迪拜的全球航空枢纽地位。 

责任编辑:鲍一凡

南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