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提前成立销售公司 欲将捷恩斯品牌引入中国?

现代汽车提前成立销售公司 欲将捷恩斯品牌引入中国?
2019年06月11日 16:30 新浪财经综合

  欲将捷恩斯品牌引入中国? 现代汽车提前成立销售公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欲将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Genesis)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首款车型或为GV80。

  启信宝显示,现代汽车已正式在中国成立捷恩斯品牌的销售公司,名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由Hyundai Motor Company(现代汽车公司)全资控股,成立于2018年10月25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法人为LEE EUN KYU。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现代汽车(中国)求证,对方暂不予回应。

  据了解,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捷恩斯品牌前建立经销商网络,并且初期将向中国出口由韩国工厂生产的捷恩斯汽车,未来可能会考虑在中国工厂投产捷恩斯汽车,以避免进口汽车关税。目前,捷恩斯已经进入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