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广阳区一餐具消毒企业垃圾遍地恶臭难散 遭查封

廊坊广阳区一餐具消毒企业垃圾遍地恶臭难散 遭查封
2019年06月06日 16:07 新京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廊坊组织多部门查封涉事消毒餐具厂|X调查追踪

  新京报讯(记者 刘经宇)针对新京报今日刊发的《记者卧底消毒餐具厂:食物残渣堆车间,脏手套擦杯盘》一文,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政府于今日(6月6日)上午组织多个部门对涉事企业进行检查,目前该企业已被查封。

  廊坊市广阳区卫健局工作人员抽样厂内餐具。陈婉婷 摄

  廊坊市广阳区卫健局执法人员为厂内机器贴封条。陈婉婷 摄

  新京报此前报道,记者根据市民反映,卧底进入廊坊市广阳区一家餐具消毒企业,发现工人未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健康证,车间食物残渣露天堆积等不合规问题。此外,还有在清洗、包装过程中存在用脏手套擦洗未洗净餐具、赤手抓筷、工人便装上岗等问题。在工人摆盘时,记者注意到多名工人所戴的白色线手套已发黄或变黑。该企业每天加工两万多套餐具送往北京、固安、廊坊等多家饭店。

  涉事消毒餐具厂的除渣区依然留有气味刺鼻的渣滓。陈婉婷 摄

  厂房内贴有“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按程序消毒”的字样。陈婉婷 摄

  厂房内没来得及收起来的打包餐具。陈婉婷 摄

  执法人员将厂门旁堆积的垃圾运到垃圾清运车上。陈婉婷 摄

  今日上午,针对报道内容,廊坊市广阳区政府组织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工信局及北旺乡政府对涉事企业进行了停水停电现场查封,同时由卫健局将车间内部分餐具送检。

  今日13时许,该企业车间已经停工,但车间内的臭味尚未散去,正在加工的餐具散落在流水线上,随处可见苍蝇趴在餐具或者筷子上。随后,现场执法人员对厂区大门处的垃圾堆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鲍一凡

陈婉婷 消毒餐具 涉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