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徐州汉源建设等182家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住建部:徐州汉源建设等182家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2019年06月03日 21:25 新京报

  住建部:全国182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存在弄虚作假

  新京报快讯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6月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徐州汉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82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通报称,徐州汉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82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据悉,住建部办公厅决定对涉事182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且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通报全文如下:

  经查,徐州汉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四川海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37家四川省建筑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遂平县第一建筑有限公司采用告知承诺方式申报资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广东豪源建设有限公司等42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徐州汉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82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9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鲍一凡

企业资质 建设工程 汉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