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一航班挡风玻璃破损 乘客称降落时遭遇多次颠簸

南航一航班挡风玻璃破损 乘客称降落时遭遇多次颠簸
2019年05月26日 14:25 澎湃新闻

  南航一航班遭遇冰雹挡风玻璃破损,乘客称降落时遭遇多次颠簸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实习生 高亮

  据@中国南方航空 13时20分通报:5月26日上午,受北京雷雨天气影响,南航CZ3101广州-北京航班在降落过程中,飞机遭冰雹,挡风玻璃破裂。机组按手册程序处置,飞机已于上午11:48分安全降落北京首都机场,机上人员平安。

乘客发微博介绍乘机感受。微博截图乘客发微博介绍乘机感受。微博截图

  “在飞机上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一直颠簸,当时真的很害怕,幸好安全降落了。”一名乘坐CZ3101广州-北京航班的乘客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飞机快要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时,突然发生剧烈颠簸,机上广播通知因天气影响发生颠簸。颠簸要比一般的严重多了,大概持续了三四阵,飞机上乘客都很紧张。在飞机上没有感觉到盘旋,但是在飞机上看到的航班路线是在唐山天津绕了一圈。

  “下飞机才看到,飞机的机鼻上有损伤。”上述乘客拍摄的图片显示,机鼻上被砸出密密麻麻的的损伤。

责任编辑:陈永乐

南航 颠簸 降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